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五十八)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五十七)》 


“好了,读完了,这个空间是不是看不惯我,我分到的片段怎么就那么长勒。”还在全息游戏里的祁醉呼出一口气,看着手中化为光点的书说道。


“队长。”听到祁醉的话,于炀叫了一声,又道:“可以出去了,结束了。”


“恩,好的,结束了,看队长给你捧了一个金锅回来,开不开心。”祁醉听到于炀的声音一把捞过于炀说道。


“开心。”和队长一起玩游戏我就很开心,不是因为赢了比赛。于炀心底默默的说道。


“恩?让我猜猜,小队长肯定是觉得和我玩游戏开心是不是,不是什么金锅。”祁醉多动于炀啊,看着于炀一下子就猜中了未尽之语。


于炀被猜中脸上红了红,呐呐应了一声。


“祁队,恭喜你赢得金锅,游戏已经结束,我把你们传送出去。”0325号现身说道。


祁祁炀两人点了点头,之见眼前渐渐模糊,再次清晰时已经来到 了out室。祁醉向四周看看,打趣道:“看来还是先淘汰的好啊,看看这沙发,这水果零食饮料点心的。”


“先淘汰可就没有金锅可以捧了,再说祁神看上去也不是‘不战而败’的人。”一旁的余邃说道,两人来自同一个世界,相对的对祁醉更加了解一些,当年手伤退役,治好后又回来,可谓是“再就业”的典范了。


祁醉闻言笑了笑,不再多言。


“好了好了,祁队快把金锅领去,我们下播了,吃饭去。”荆宇捧着个分量十足的金锅来到祁醉面前说道。


祁醉接过后塞到了于炀的怀里,道:“这领奖台有点寒碜啊。”


“讲究的你,本来就是娱乐赛,随意一点好了。”贺娘娘在一旁给了一个卫生眼,说道。


一旁的0325在众人聊好后,默默的从角落里出来,宣布道:“今天的‘绝地求生’娱乐赛到此结束,今日片段阅读完毕,今天直播结束,下次直播将有飞行嘉宾到来,欢迎大家前来观看。”说完,直播屏面也黑了下去。


“飞行嘉宾?”海星疑惑道,其余人也看向0325,等待解答。


“恩恩,有飞行嘉宾会来,和你们一样隶属于原耽电竞分部,不过他们世界的游戏和你们有很大的不同,因为保密条款我只能告诉你们这些。”0325说道。


“唔~明天就知道了,我们现在瞎猜也猜不到。”叶鸿伸了一个懒腰说道。


“也是,现在我们各回各房,该做什么做什么。”宸火接话道。


“我们回去给你做油焖大虾。”宋雪阳对着沈淮说道。


“那个…队长,我们可不可以来蹭点哈。”海星厚脸皮的问道。不怪他太贪吃,实在是队长做的真的好吃。


宋雪阳环视了圈,道:“行,今晚要不就一起聚餐好了,会做饭的都一起来,不会的来打下手。”


提议一出,全票通过。


这边大家吃好喝好睡好,主界的网上却是掀起了讨论的热浪。


[唔,今日份直播又结束了,开时间倍速到明天直播时间] 


[哈哈哈哈,同感,不过我好好奇明天的飞行嘉宾是谁啊]


[我觉得可能是卫小风,大魔王] 


[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0325都说了嘉宾那边的游戏和现在直播间的大有不同]


[是滴是滴,卫小风那边的游戏和鳕鱼和飞鱼的都有点相似]


[我想到一个,你们表打我啊,让我先顶好锅盖]


[楼上快说,不要卖关子]


[不会是那个换装游戏吧——暖暖,嘻嘻嘻]


[……]


[楼上,这个可能性为零]


[怎么就可能性为零了,看不起朝哥的人民币暖暖吗?]


[我们这边这电竞啊,电竞分部的直播,朝哥在青春校园分部]


[对不起是我眼瞎]


[那有没有可能是叶修大佬啊]


[啊啊啊啊,全职啊,我的叶修,我的黄少天,我的蓝河小可爱]


[楼上清醒点,我们这边是原耽电竞分部,原耽啊!]


[这么一来我觉得好像有了猜测]


[楼上,我觉得我们的脑电波可能对到一块去了,来,对个暗号,拔树]


[鲁智深,哈哈哈哈,集美你好啊]


[楼上和楼上上在说什么哑谜,我们明着来不好吗]


[嘿嘿嘿,佛曰:不可说]


[……这是在和我的四十米大刀宣战吗]


[咳咳咳,不敢不敢,耐心耐心哈,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


第二天,因为0325下播的时候扔下的悬念,这次开播,看直播的人数涨的很快,一溜的弹幕都在问飞行嘉宾是谁。


来到直播间的众人发现今天这直播系统没搞什么幺蛾子,挺平常的直播,一溜的沙发小几,和各种点心饮料。众人对号落座后,发现还有一块沙发地空起来,心知肚明这是给飞行嘉宾留下的,不过沙发座位上的名字要等人来到这个直播间后才会显示,现在看过去就是空荡荡的一片,啥也看不出来。


“啧啧啧,看看这弹幕,有了新人忘了旧人啊。”卜那那感慨道。


说罢,直播观众特给面的发弹幕表白:


[我们就是好奇好奇嘛,好奇之心,人皆有之啊]


[没有没有,我们怎么会喜新厌旧呢]


[作为一个原耽女孩,怎么会喜新厌旧呢,这个品质不好,我们当然是全都要了]


[哈哈哈哈,楼上姐妹!]


“唉~你们这些贪心的。”卜那那“无奈”的摇了摇头,宠溺道。


[那那!你清醒点,你走的是沙雕卖惨风,宠溺什么的不适合你]


[油腻,太油腻了,卜那那你要是被妖怪上身了吱一声哈]


“老凯,你看看看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卜那那转头祸害老凯道。


奈何老凯早就看穿了一切,淡定道:“他们说的没有错。”


卜那那和老凯这一闹,直播间的气氛到是十足的欢乐了起来。


“那那哥真是个活宝。”时一笑道。


Hog众人闻言扶额,祁醉甚至还猜道:莫不是那那觉得这书揭黑历史要揭露他本性了,先给大家打一波预防针。


[好了好了,姐妹们安静,0325号小姐姐出来了,是不是飞行嘉宾要来了]


[期待期待,肯定一波帅哥来袭]


[颜粉的福利直播间啊]


[来了来了,出来了]


[woc,是我眼花了吗?]


[哈哈哈哈,我猜中了]


……


随着身形越来越清晰,直播间众人和观众也看清了来人,别的不说,帅是真的挺帅的,颜值在线的说。


“这,是那儿?”为首的一个青年迷茫的看着面前的众人问道。





PS:咳咳咳!那个,什么,今天的二更哈

评论 ( 33 )
热度 ( 36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