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五十七)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五十六)》 


【很快助理便来叫他去拍戏,这通视频也随之结束,沈淮看着墙上的镜子想起了训练室内那几个专注训练的身影。

……

沈淮立刻回到座位上点开绝望之城的图标,他既没有登录苍羽的账号,也没有登录沐婉歌的账号,而是在职业区新建了一个小号。

看着眼前的八大职业,沈淮犹豫了一下选择了枪手,系统提示他输入角色ID,想到中午意犹未尽的油焖大虾,沈淮在ID界面输入“油焖大虾777”。

……

有了这把枪便可以去蹭20级后的第一个野外公共BOSS“炎萨”,附近的玩家邀请他进队。

【当前】【果味维C】:刷炎萨吗?一块啊!

沈淮打了个“好”字,那人看到他的武器提醒道,“狙击手前期输出低非常难打,你应该先玩枪炮手,等级上来了再换成狙击手。”

……

 BOSS很快就被众人打死了,沈淮趴在地上想起宋雪阳的招牌技能滚狙,心血来潮地想要试一试。

他按下后滚翻技能的同时按下子弹上膛,食指迅速地在“枪者直觉”技能键上敲了一下,可惜他的人是滚出去了,枪却没能捞起来。

他不甘心地捡起枪趴在地上又试了一遍,这回枪倒是没掉,可“枪者直觉”的向后位移同时空中狙击的效果却没打出来。反反复复又试了两次,不是枪掉了就是人没滚出去,让他又一次意识到滚狙这个操作有多难。

他叹了口气,摘下耳机,同时一杯水放在了他面前。

沈淮连忙回头,只见宋雪阳笑眯眯地站在他背后,“喝点水吧。”

沈淮不自在地道了声谢,看着屏幕上掉了枪的小狙击手恨不得立刻把电源给拔下来。

他看到了吧?绝对看到自己在这偷偷模仿他了!

沈淮捧着纸杯,简直不敢把头从杯子里抬起来。他现在只能庆幸自己玩的是狙击手,打得菜点至少不会让宋雪阳怀疑。

正这么想,就听见宋雪阳的声音从头顶轻飘飘地传来,“你手速和反应能力不错,可以试试玩刺客。”

沈淮扭头,“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手速和反应能力不错?”

宋雪阳笑眯眯地指了指桌面上沈淮刚刚玩过的小游戏,然后精准地报出了他的通关数字,“2583。”

他怎么知道的!!自己的电脑明明是背对着他的!

沈淮张了张嘴,呆呆的一个字都没说出来。

宋雪阳弯起眼睛,眼角下的泪痣烨烨生辉,“每个人的最终通关数字都会自动汇总到我的电脑上。”

沈淮:“……”】


[哈哈哈哈,对职业选手训练一片空白的沈淮] 


[雪神的背后灵吓了我男神一跳啊]


[我就想问问羽神对油焖大虾有什么执念] 


[不不不,羽神是对雪神有执念]


[油焖大虾:我只是一个见证爱情,闻着爱情酸臭味的工具虾]


[掉马了吧,这是掉马了吧]


[楼上集美一看就是刚刚入圈的,三刷完的我告诉姐妹掉马还有一段时间]

 

[2583这个数字估计要成为羽神深刻的记忆了]

[在线模仿还正好被正主发现怎么办,急!!!]


[沉默吧,要不用你的面貌去迷惑一下]


[提前剧透一下,我羽神虽然学不来滚狙,但是躲得过我雪神的子弹]


[哈哈哈哈,这也算是“唯一”了吧]


……


“都到这儿了,你们还没有掉马啊。”卜那那看着说道。


“那时候没有人会去想娱乐圈的沈淮就是苍羽大神啊,跨度太大了。”时一说道。


“当时知道真相我下巴掉下来。”海星接道。


“太有迷惑性了,娱乐圈,谁想得到呢。”宸火接道。


而这厢,鳕鱼两人聊得东西却与众人差了十万八千里。


“这么喜欢油焖大虾啊,我看见我们住的地方就有小厨房,要不要结束后我去做一点。”宋雪阳笑眯眯的问道。


“恩,好。”沈淮挑了挑眉应到,宋雪阳看着沈淮的眉眼又是一笑。


【第二天中午,沈淮在宋雪阳的掩护下上了飞机,飞机起飞后,沈淮在宋雪阳给他准备的零食兜里发现了一张卡片,字迹娟秀错落有致——

“没有人能预测你可以走多远,包括你自己。”

仿佛一滩暖流流进了他的心底,他发了一条简短的微博——“前路无期,无怨无悔沈诺”。

以此为标志,沈淮退圈这件事终于尘埃落定。

广大黑粉们喜大普奔,他们盼了这么久终于盼到了沈淮退出娱乐圈的这一天!

从此不用再受僵尸演技的毒害,多么的振奋人心!

众黑粉们纷纷到沈淮的微博下留言评论,以表达自己长久作战后终于胜利的兴奋之情。

……

漫天的污言秽语中,沈淮在娱乐圈的朋友们转发了他的微博并表达了祝福,有这些明星带头,网上的氛围好了不少。

在众多转发中,有一条让沈淮十分意外。

 V战神-女神:那些说沈淮仗着家庭背景走到今天的人,你们好好想想,沈淮签的是自己家的娱乐公司,如果他真的有靠背景,怎么可能任由你们骂他?我没有看到一个作威作福的小太子,我看到的是一个顶着漫骂却不发一言,默默演戏的好演员和一群只知道诋毁他的混蛋。

……

晚上,沈淮登陆了自己的小刺客,宋雪阳的ID还是灰的,但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好友申请,倒是自己的小徒弟在线。

【好友】【雨雪霏霏】:师父你去哪了啊?怎么几天都没上线QAQ

沈淮好笑地答道,“我出门了,刚回来。”

【好友】【雨雪霏霏】:哦哦,师父你不在我可22112

这段莫名其妙的话发过来不到一分钟,系统便提示他:您的徒弟【雨雪霏霏】在黄沙之岛被【乘风】杀害了!

……

【当前】【乘风】:正主来了啊,大神你是来给你徒弟报仇的吗?

【好友】【雨雪霏霏】:师父他们人多,你先走,等一会他们走了我复活点复活。

宋雪阳是故意的,就算狙击手的单挑能力再怎么不济,他也不至于被这几个人给打死。只是当他发现不远处一叶扁舟的尸体后,便立刻改变了主意。

一叶扁舟显然是因为苍羽才被杀的,苍羽必须得知道这件事。

……

他点开漠北和一叶扁舟的个人信息,如他所想,两人公会那一栏都变成了空白,也不知是不想连累公会主动离开的,还是公会受到威胁把他们踢出来的。

但无论是哪一个,都让沈淮的火气腾腾地往上冒。

他的脸色从没这么难看过,只要一想到自己不在的这几天一叶扁舟和漠北一直在被这几人追杀,他就顾不上什么骁狼战队的情面了。

……

被BOSS轰了两炮的沈淮只剩下10的血,正在几人以为他们要目睹沈淮被BOSS击杀时,他居然顶着一丝血皮回来了!

【当前】【沐婉歌】:让你们90的血。

“妈的,臭婊|子!”乘风骂了一句,开启杀戮模式,扬起手中的剑朝沈淮冲上来。

……

被击杀的乱雨手心满是汗,她之前从家族人那听说过这个刺客不简单,可到底没放在心上,一个被版本削成狗的职业,就算秀出花来还能1V6不成?

可此时,屏幕上刺客狠厉的追杀简直让她毛骨悚然!她从没见过伤害如此爆表的刺客,而且他这次的杀人速度简直比之前30人团杀他时快了不止一倍!

她的心中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她们这次惹到的人绝非善类。

……

可等他这行字敲出去,人已经倒在了地上。

沈淮毫不犹豫立刻转身飞往复活点,等乘风带着队友又追回来时,守在复活点的魔法师和咒术师也死了。

这不仅仅是技术上的碾压,更是智商上的压制!

……

一向好脾气的一叶扁舟破口大骂,“一群孙子追了爷爷这么多天,现在怎么都趴下了?”

……

【队伍】【一叶扁舟】:三天了,真是出了口恶气!

……

【喇叭】【沐婉歌】:滚出来。

短短的三个字连主语都没有,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是真的被惹怒了。

宋雪阳脸上挂着笑,曲起手指轻轻地敲着桌面,事情发展到现在总算到了收网的一环,永远不要试图惹怒一个好脾气的人,因为他们一旦触及他们的底线,反击可不是普通人能承受住的。

【喇叭】【玄云】:疯狗BB什么?这年头骗子都有理了?

沈淮又发了一次。

【喇叭】【沐婉歌】:滚出来。

那边顿时没人敢说话了,似乎是知道这位大爷在气头上,连沈淮这边的队伍也没人敢劝。

见醉雪那边没人回话,沈淮干脆点开骁狼公会资料,找到会长幽狼。

“你们公会醉雪家族杀我朋友,给我个交代。”

幽狼本来正带着公会成员刷本,看到这条消息手一抖,擦了擦额头的汗。

……

冰冷的声音让幽狼打了个寒颤,他连忙说了游戏里的情况。

“然后?”关何靠在沙发上,看不出情绪的眸子显得有些难以接近,“游戏里的事也需要我出手?”

“不不,”幽狼连忙解释道,“主要是这个刺客好像和宋队有些关系,之前我们追杀他的时候,宋队出手救过他,枫月那边不是还在招队员吗?我就在想这个刺客会不会是……”

关何的眸子暗了暗,刺客,宋雪阳……他几乎立刻就想到了某种可能。

“我明天晚上上线,你把他们叫到队伍里。”

幽狼小声问,“这个刺客真是枫月的新成员?”

关何没有说话,他希望不是,因为这个人极有可能是苍羽!】


[啊啊啊,雪神这句话好暖啊] 


[我现在看着这些黑粉,觉得他们的脸好疼]


[“没有人能预测你可以走多远,包括你自己。”啊啊啊,这句话神仙安慰啊] 


[想要雪神这样子的男朋友,做梦呢,好了我替你们说了]


[哈哈哈哈,楼上是个明白人]


[我娜娜女神真的飒,支持娜娜]


[我雪神又要开小号忽悠人了]


[醉雪家族真的恶……]


[让你们90血,我去!羽神霸气]


[有时候谎话说的多了,自己都以为是真的了]


[沈淮男神解封了,好a啊。好刚啊]


[一叶扁舟和漠北妹子粉了粉了]


[我宋队在场,还能被你们欺负了去?]


[我也是佩服醉雪家族,三番两次的来挑战我沈淮男神的底线]


[不过虽然网游里总会碰到臭虫,但更多的还是赤诚的少年]


[楼上没错,楼上说得对]


[我关队出来了,我关队智商在线]


……


“我师傅霸气。”时一说道。


“现实版的‘昨天的我你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吗?”荆宇笑道。


“不不不,一直都高攀不起。”海星道


“这还是要看人的。”宋雪阳淡淡的说道,一群人斜睨了他一眼。


“同为娜娜,你怎么就……唉~”老凯看了卜那那一眼,欲言又止。


“老凯你怎么了,你是忘了我们出生入死的兄弟情谊了吗。”戏精卜那那上线。


“是的,我忘了,我不记得你了,一切都源于那一场车祸…”老凯面色淡定的接道。


“你…你…你这个渣男!”卜那那继续戏精发作。


“恩?”时洛转头看着卜那那,卜那那对上时洛的眼睛,“唰!”的一下收回了戏精之魂,要多正经有多正经。众人被这“一出好戏”逗得哈哈大笑。

评论 ( 10 )
热度 ( 3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