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九)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八)》 


【祁醉出现在于炀直播间的镜头下总共不超过十秒,于炀直播间人气一分钟内涨了二百万。

……

于炀的脸涨得通红,他尴尬的抹了一把脸,忽视弹幕,继续单排。

另一边……

祁醉的手机嗡嗡震个不停。

祁醉拿起手机来看了一眼,挂了。

花落又打了过来。

祁醉接了起来,处变不惊:“不好意思,亚洲邀请预选赛马上就开始了,虽然都是兄弟战队,但我认为还是得稍微避一下嫌,最近咱们就先少联系吧,好吧?”

祁醉和于炀的机位挨的太近,祁醉的话一字不漏,全收进了的于炀麦里,同步传送在于炀的直播间里。

……

花落:“……骑士团什么时候和你们是兄弟战队了?”

祁醉点点头:“嗯,我们也在积极的准备着,大家一起加油。”

花落也看见于炀直播间的弹幕了,瞬间明白过来,让祁醉恶心的够呛:“谁特么给你加油了?拜托你们预选赛就出局好吧?我一点儿也不想在釜山看见你和芭娜娜。”

“嗯……好的,也祝骑士团在预选赛有个好成绩。”祁醉抬眸看着屏幕,总结陈词,升华主题,“HOG和骑士团友谊长存。”

……

祁醉心情舒畅了不少,他缩小于炀的直播网页,打开游戏界面进自定义服务器继续练枪。

另一边,窝了一肚子火的花落队长只能在社交软件上轰炸祁醉。

……

花落:有正事跟你说。

祁醉:不约。

花落:滚。

花落:你们队的俞浅兮……你多注意一下。

祁醉:?

花落:具体哪个战队我不能透露,俞浅兮私下联系过他们的管理。

祁醉眉头一点点皱起。

只是个国内预选赛,HOG和骑士团必然都会出线,花落实在没必要在赛前跟自己玩这种脏战术。

且两人相识多年,虽然一直是对手,但私交并不差,玩笑归玩笑,祁醉是信任花落的。

不然也不会把于炀和自己的事告诉他。

花落说俞浅兮在联系外俱乐部,那应该就是真的了。

……

花落:soso退的时候,我想过,我是不是也该走了。

花落:老人越来越少了,新人偏偏还不争气,要不是为了战队,我真的……

祁醉默默看着聊天窗口,打字:说人话,别卖惨。

花落:……

祁醉:也别煽情,煽不动,soso退役那天,贺小旭和卜那那本来要去买一车厢烟花爆竹普天同庆的,是我拦下了。

祁醉:这份恩情,你要记得。

花落:……周六预选赛,你们HOG最好带着保镖去,我不确定会不会跟你真人solo一下。

祁醉:随时恭候。

花落:呕……恶心,你把聊天记录删了吧,早知道你这个老流氓没人性,我多余跟你装。

祁醉:呵呵。

花落:别太开心,我可提醒你了,俞浅兮已经有异心了,自己小心吧。

花落:等你们战队凋零了,我不买烟花,去陆家嘴租led屏缅怀你。

祁醉:放心,不会。

花落:呵呵?怎么不会?

祁醉莞尔,打字……

祁醉:老将不死,薪火相传。

祁醉敲下回车键,顺便给花落发了一则电竞新闻过去。

【绝地solo线上赛惊现黑马,十九岁新人Youth逆袭骑士团队长花落,HOG再获一员猛将,亚洲邀请赛预选赛在即,Youth或将以替补位参赛,东征釜山】】


[花落实惨啊]


[哈哈哈,神tm这份恩情你要记着]


[祁醉求你做个人吧]


[啊啊啊,我想想看祁炀的直播]


[俞某人这人就不能有点自知之明吗?愚蠢又贪婪自大]


[啊啊啊,老将不死,薪火相传啊]


[出现了,神之右手出现了]


[嘿嘿嘿,看到神之右手我想到了一个有颜色的片段]


[woc,集美快住脑,你想被封号吗]


[我觉得花队这运气也太背了了吧,好不容易空投砸脸,结果要亲自读祁炀的爱情故事]


[而且这一段还都是花队的黑历史啊]


[《论祁神如何压倒花队》,对不起,我要站一秒邪教,马上回来]


[kao,这么一说,我也瞬间觉得纯纯的知己情它不纯了]

[日常在我炀神的直播间蹲祁神,我炀神就是这么有牌面]


……


“呼~总算完了,我觉得我之后对空投都有阴影了。”花落看着消失在掌心的《爱AWM》今日片段,呼出一口气,叹道。


“那空投砸脸还舔吗?”Soso边捡空投边问道。


“干嘛不舔,都砸脸了啊。”花落秒答。


“脸疼吗?”Soso问道,只是这次还没等花落回答,被一声枪响打断了。肉眼可见的,花落的血量瞬间下去了三分之一,这还是穿了三级套的结果。


Sofa两人迅速缩到空投箱后,Soso扔了两颗烟雾弹,等烟起来后又和花落跑到另一边的石头后面。身后枪声不断,两人的血量又下降了些。


“老畜生怎么那么快就到了。”花落躲好,探头看了一眼,顺便回身点了几枪,问道。


“应该是有车吧,之前我们就听到过车声来着,是他们没错了。”Soso在石头后面架枪,这次两人运气很好的摸到了一把大菠萝,也就是m249和一把AWM大狙,大狙给了花落,Soso拿着大菠萝就往对面山坡上扫射了一阵,而花落也开着倍镜找祁炀两人的位置。


“砰!”又是一声枪响,不过这次打中的是Soso,Soso缩回石头后面,两人无奈的对视一眼,防具和武器他们倒是不缺,主要缺的是医疗物资,沿路搜来,急救包,能量饮料,止疼药就和他两绝缘似得,都没有见着,倒是装了满满一背包的绷带。看祁炀来的方向估计是训练基地,一波肥,和他俩耗估计耗不过,再说又快要缩圈了,到时候毒死在圈外,说出去,脸还要不要了。

 

“我们撤吧。”花落当机立断的将背包里的烟雾弹扔了出去,烟雾腾起,sofa两人灵活走位,越过山头,堪堪躲过了祁炀的追杀,不过血量岌岌可危,炀神的刚可不是说说而已。


“队长,我们追上去?”于炀看着sofa逃走的方向问道。眼睛亮晶晶的,显然刚刚的短兵相接让他热血沸腾。


“走!我看到花落摸出来大狙了,我们去拿过来。”祁醉回道。两人上车,追了过去。


这边“逃亡”的sofa在翻过山头后,运气很好的遇见了一处小房堆,小房堆旁边有一辆粉色的小电驴,sofa两人看着这个粉色的双人座小电驴短暂了沉默了一下。


“这个…你来开?”Soso试探性的问道。花落没有回话,但看着这辆粉色的小电驴却是满满的嫌弃,祁醉那个老畜生玩全息绝地可以帅气的开着越野车,为什么到了他这里就成变成了“少女心”。


不过当两人听到越野车声后,也顾不得嫌弃了,花落坐上小电驴前座,招呼着Soso上来,Soso做好后自然而然的抱住了花落的腰,毫无疑问的,弹幕上一片的“磕到了”。


小电驴灵活小巧,在雨林里左窜右突的就消失不见了,追过来的祁炀见失去了两人的踪迹,也不强求。


“这声音,应该是小电驴吧,估计比赛结束后,花落和Soso的视频要上热搜了。”祁醉摸了摸下巴,说道。一旁的炀神转过头略有些迷茫的看着祁醉,祁醉伸手揉了揉于炀的头毛,心中感叹道:手感真好。


这时“咻~”的一声,两人转头望去,一道拖着尾巴,粉红色的信号弹升上了天空,看方向是天堂度假村。


没等两人说上两句,又是“咻~”的一声,又一个信号弹被打上了天空,祁炀两人看看方向,大致确定了是一号营地。


“啧啧啧,现在信号枪都那么不值钱的了吗?”祁醉叹道。


“队长我们去那边?”于炀跃跃欲试的问道。


“炀神那么刚的吗?”祁醉还有闲工夫打趣道。“可我想苟了怎么办。”


于炀有一瞬的怔愣,但很快又接着认真道:“那我陪队长苟。”


“好了,开玩笑的啦,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们去天堂度假村。”祁醉招呼道。于炀应了声后就和祁醉上了车。


再说sofa这边,两人在雨林里左突右窜的开了会儿小电驴,确认甩掉祁炀后呼出一口气,找了个掩体停好车,苦逼兮兮的开始打绷带,打到一半,两人抬起头对视一眼,拿好枪,屏气凝神的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什么时候才能换把枪啊?雨林地图怎么那么穷。”


“总会找到的,看这地图风景不错,全当来旅游啦。”


两人的声音有点熟悉,花落试探性的问道:“时洛,余邃?”


鱼食两人闻言,动作利落的就近躲到了掩体后面,余邃反问道:“sofa?”


两队人一个没药一个没枪,就这么面对面隔着掩体僵持了好一会儿。


“你们这是…缺药了?”余邃打量了sofa二人一眼,全息游戏就是这个好,战损什么的直接可以显示在体表。


Sofa见状也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虽然面前鱼食的装备比他们差了一点,但是状态是满的啊,他俩的护具都被祁炀两人打残了,打绷带打到一半还被打断了,血量没有恢复多少,硬拼起来谁成盒还不一定,至于手雷燃烧瓶倒是有一些,但是这些东西那么近的距离容易躲开,还要读秒,基本上没用。


“要不我们做个交易?”余邃忽的笑道。


“说来听听?”花落一挑眉问道。


“这次见面我们就和平交易,等下次见了再开打,我们拿一个急救包,两瓶饮料,两瓶止疼药,换你们那把m249,和它150发子弹,怎样?”余邃说完,等着花落的回答。


花落思索了一会儿,道:“你也知道大菠萝是从空投箱里开出来的稀罕物,每种都再加一份,你们应该还有肾上腺素吧,再加一支肾上腺素如何?”


余邃沉思了一会儿,默默算了一下两人的医疗物资,在可承受的范围里,爽利的答应了下来,两队选手和平的互换了物资,转身分道扬镳。


看着这边直播的粉丝被这两队人的“以物易物”“和平交易”逗了个乐呵。


河静某一房子里…


“嚯!谁这么艺高人胆大啊,在大马路中间就召唤起空投来了。”卜那那看着开着倍镜看到从马路上打到天上的信号弹后感叹了一句。


“说不定是在钓鱼,要不要去抢?”老凯问道。


“去,为什么不去,空投都送上门了,看看谁吊谁。”卜那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老凯默默收了倍镜跟上。


“非哥,你这是钓鱼?”和秦非缩在马路边房子里的荆宇问道。


“恩?调什么鱼?我就是不想读书?”秦非一愣,反应过来后回答道。


“非哥你真是…”荆宇语塞,哭笑不得的看着秦非。


这是分割线---------------------------------------------------


宋雪阳:“这章怎么没有我们出场。”


沈淮,盯~


我(擦汗):“出了,出了的,你们这不是放了一个信号弹嘛。”


宋雪阳:“就一信号弹,正脸都没有,好意思打tag,恩?”


沈淮:“你这样删减戏份,要被挂的。”


我:“这不是这里给你们补上了嘛(理不直气也壮.jpg)”


宋雪阳&沈淮,盯~


我:“好的,好的,下章就出来了,一开头就是你们,你们专场好吧(弱小无助.jpg)”


宋雪阳&沈淮(勉为其难):“行叭~”



PS:要福利的小宝贝儿点这里!👇《我是福利!快乐的福利!》 

评论 ( 16 )
热度 ( 48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