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四十八)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四十七)》 



【“输了。”他有些无力地吐出这两个字,手上一松,操纵的猩红之怒撞上石壁,出现了一个职业选手绝对不该出现的走位失误。

然而,刚说完这两个字,还没来得及脑补等会儿会被秦非怎么骂,一个坚定的声音蓦地响起:“不,还没有。”

冷静、绝对、不容置疑。

——这是叶鸿对这个声音的感觉。

而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荆宇。

“守住,我们能赢!”他坚定地说着,让自己的冰雪之心朝下路飘去,“清兵,别让兵线进塔!”

到了这种时候,荆宇已经不在乎指挥权究竟在谁手上了,他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不能输!绝对不能输!

不是因为输了就无法留下来当职业选手,而是因为——他不想输,仅此而已。

……

  PG的训练室里,很长一段时间,只剩下荆宇冷静的嗓音。他的指挥一如既往地简洁,此刻却透着一股不容反抗的魄力,以及对胜利的执着。

……

就这样,在荆宇的指挥下,PG硬是抵挡住了魔龙大军的侵袭,只损失了两座防御塔。

“他们去打凤凰了,别让他们得逞!”

荆宇扔下这句话就朝中路赶去。

……

 荆宇不等队友了,果断冲过去,二技能雪之牵引,连上离凤凰最近的狂骨,位移过去后直接开大,一口气冻住三人,然后没有搭理他们,对着凤凰刺了一刀,紧接着用了惩戒!

【系统】冰雪之心,征服冥界凤凰!

【系统】获得涅槃之火!

……

“趁现在快团!”荆宇喊着,看着自己屏幕上的尸体和倒计时,急得团团转。

啥也干不了的他,只能放垃圾话了。

【友方】是金鱼不是咸鱼(冰雪之心):不就是偷么?我也会。

【友方】是金鱼不是咸鱼(冰雪之心):有种打我们一波团灭呀~

【敌方】ANE-HI(亚列):好,你说的。

……

 然而,他话音刚落,秦非便用更大的声音开口:“进攻!杀人马!”

秦非:“叶子你慌什么?连招呢?!”

叶鸿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按下几个键,一套连招准确地击中人马。

 秦非:“一鸣你小子行不行?滚过来!”

骆一鸣一个激灵,连续几个走位把狂骨的攻击躲了个干净,居然奇迹般地跟上了队伍。

秦非:“韩冷你丫的连个狂骨都挡不住?!”

韩冷的沙利叶突然暴起,身为辅助却跟狂骨这个坦克单挑起来。

“人马我的!杀黑蛟!”秦非吼着收掉了人马的人头,四人疯狂攻击黑蛟,很快就把脆皮的黑蛟一并拿下。

这个时候,四人的涅槃之火都已用尽,无论是猩红之怒还是真羽,都只剩一层血皮,可PG全队都没有要退缩的意思。

关键时刻,沙利叶大招冷却完毕,锁血加速!

“上!”秦非喊着,率先压进塔内,把想要逃走的亚列灭了。

“杀狂骨!”

很快,狂骨也被灭了,但他临死前,总算收掉了猩红之怒和真羽的人头。

 “推塔!”秦非继续命令着,在沙利叶的辅助下,推掉了中路二塔,朝三塔进发。

目睹了团战全过程的荆宇目瞪狗呆。

……

前期的战斗,让他不再相信叶鸿,更不相信骆一鸣,觉得他们没了自己就只会送死。

可他自始至终,都全身心地相信着秦非,而秦非,也确实没有让他失望。

有秦非在,这场比赛,能赢!一定能赢!

 然而,有信心是一回事,能不能赢又是另一回事。

在葬剑的阻挠下,PG终究没能拿下三塔。

不久之后,两支八强战队又开了一次团,ANE3换5打了PG一波团灭。

“他们改战术了。”荆宇看着屏幕上一地的尸体,忍不住皱眉。

……

这回,是真的输了。

哪怕是荆宇,也再说不出“能赢”之类的话。

秦非“呵”了一声,在聊天框里打出两个字母。

【友方】PG-Sleep(莉莉丝):GG】


[目瞪狗呆,pg不愧是pg]


[荆宇这下子的指挥才有点样子了,不过还不够]


[难怪只有非哥压得住pg这群疯子,pg的队员有点“欠”啊]


[pg的这群“疯子”需要一个更疯的压上]


[自始至终只相信非哥,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到底没能翻盘,拉开太大了]


[训练赛,只是训练赛,不必太过于在乎输赢啦]


[荆宇的垃圾话,哈哈哈,是我对荆宇的滤镜太厚了吗,好可爱啊]


……


【很快,ANE给予回应:


【敌方】ANE-HI(亚列):打得不错。


【敌方】ANE-HI(亚列):如果打野是你,我们还真赢不了。


看到这句话,荆宇的呼吸一窒,好半天都没能回过神来。

然而,聊天框里很快出现了下一句话。

【友方】PG-Sleep(莉莉丝):挑拨离间就不必了,我们家打野很优秀。

【敌方】ANE-HI(亚列):哦,不好意思,刚才那句话有歧义。

【敌方】ANE-HI(亚列):我真正想说的是,如果打野不是冰雪之心,我们还真赢不了。

不等秦非再次回应,我方领地被摧毁,屏幕上出现了“失败”两个血红的大字,十分刺眼。

荆宇面无表情地低下头,握着鼠标的那只手不受控制地颤抖了几下。

然后,狠狠地咬了下唇。

他想用冰雪之心赢下比赛,为这只妖魔正名,可现在,竟是因为冰雪之心才输了比赛么?

好不甘心……

训练室里一阵死寂,然后才是陆陆续续把耳机摘掉发出的声响。

荆宇最后一个摘掉耳机,刚摘掉就听见了方洛凡平静的声音:“后期还是太弱,得练。休息半小时,我整理一下这场训练赛的资料,半小时后复盘。”

……

秦非耐心看完所有人的数据,下意识地侧头看向身边的荆宇,只见他正盯着屏幕发呆。

 一开始,秦非还当他是看得太认真,直到发现他维持着同一个姿势眼睛不眨了很久……秦非嗤笑一声,一把勾过荆宇的脖子,拍了拍他的肩:“别看了,起来走走。”

荆宇蓦地回过神来,“嗯”了一声,随秦非一起离开座位。

“训练赛而已,输就输了。”秦非松开他,往大厅走去,头也不回地说,语气里全是漫不经心,“复盘的时候认真听,正式比赛赢回来。”

“好。”荆宇乖乖应着,眼中依然黯淡。

训练赛而已——这没错。

 输就输了,下次赢回来——这也没错。

可是……

 ——如果打野不是冰雪之心,我们还真赢不了。

 HI在比赛最后说的这句话,让荆宇怎么也无法释怀。

“对了。”忽然,走在前面的秦非脚步一顿,侧头朝他看过来。

“嗯?”荆宇疑惑地抬眸。

“你什么时候搬过来住?”

“啊?”荆宇没反应过来。

秦非的下一句话:“不是想成为职业选手么?今天把合同签了,明天就搬过来住吧。”

“!!!”荆宇那双漂亮的眼睛蓦地一亮,不敢置信地和秦非对视,“真的吗?可是,我,我……输了……”

“输掉比赛又不是你一个人的锅。”秦非好笑道,“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我要定你了。”

 荆宇一阵头晕目眩,总觉得自己在做梦。

“你的回答呢?”秦非问。】


[现在的你看不起冰雪之心,之后的冰雪之心让你高不可攀]


[哈哈哈,签约了,住一起了,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同居了]


[再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领证了,等我一秒,我去吧民政局搬过来]


[荆宇的冰雪之心很厉害,冰雪之心肯定会上ban位的]


[HI:那时候说的话,都是脑子进的水,冰雪之心不好惹啊]


[不是做梦,不是做梦,是你男神在邀请你同居]


[woc,楼上的姐妹怎么可以那么优秀]


[又勾脖子,平时也没见非哥你对其他人那么热络啊]


……


“还不是看上荆宇了,非哥这个…啧啧啧。”叶鸿说道。


“我觉得我那时候挺对不起荆宇的,多亏的荆宇脾气好。”骆一鸣听完这段,默默地说道。


“你也不用感觉对不起荆宇了,到时候上头了你或许还会惹到非哥。”韩冷在一旁凉凉的补充道。


“啊啊啊,韩冷你说神马。”骆一鸣瞬间满血,叫道。


“现在的网友逻辑都那么清奇的吗?”wg的队长张嘉言看着弹幕问道。


“不要小瞧cp粉。”一旁听见的周宁转过头,认真的给了张嘉言建议。


Out室内吵吵闹闹,战场里也是讨论兴起。


“哎呀,没看到翻盘,有点可惜。”卜那那不仅读的真情实感,感叹的也是真情实感。


通过通讯耳机听到的老凯一头黑线,说道:“好了,不要感慨了,快点读完开打吧,默契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培养起来的。”


“话说,我怎么觉得我摸到的这本书那么厚勒。”卜那那发出了灵魂是质问。


“也许这整本书本来就厚吧,一切为了进度。”老凯不走心的回答道,意外知道了真相。


“还是没有翻盘,有点…不尽兴。”时洛说道。


“失误那么多,能翻盘的话对面的职业选手愧对他们的职业了要。”余邃简单的解释道。


面对面听书的沈淮和于炀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PS:嘿嘿嘿嘿~热度糙起来😁


评论 ( 10 )
热度 ( 2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