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四十四)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四十三*补档)》 


【…

余邃自少年出道就是电竞明星,其实偶像包袱挺重,是绝对不会让自己这种脑-残黑历史传出去的。

……

如果是订餐,那必然是要报网吧地址的。余邃迅速调大直播间音量,准备记录下时洛地址发给柯昊。

余邃俯身拿过隔壁桌的一支笔,准备一会儿时洛电话接通后做笔记,不等他再找张纸,直播间里时洛语气冷漠道,“柯昊,你是不是就这点儿本事了?把我信息发到非主流交友论坛里让一群妖怪来网-爆-我?呵……你觉得我会怕吗?”

拿好纸和笔的余邃:“……”

余邃心道你当然不怕,你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你找到组织了开心还来不及你怕什么。

……

“哦。”柯昊忍不住抱怨,“你怎么暴露的这么早?他知道咱俩认识,还能加你?”

……

时洛准备按下拒绝的手停顿了下。

十块钱……

时洛面色不善的看着好友提示,脸黑如锅底。

半分钟的犹豫后,时洛点了通过。

……

时洛被雷的胳膊痒-痒。

……

时洛压着火,迟疑了足有一分钟后,打了一串数字上去,叮咚一声,那边好友加过来了。

时洛迅速关了游戏内聊天界面,专心打游戏了。

FS基地内,余邃同样忍着恶心的看着自己的游戏小号和刚改了昵称的微信,他长吁了一口气,压着火给柯昊打了电话。

“游戏加上了,等我有空的时候跟他玩两局试试吧,现在不行。”余邃身-心-俱疲,“微信也加了,先替你盯着,你家人实在联系不上他的时候,有什么要紧事的时候可以帮你传个话……他有地方住吧?”

……

柯昊叹气,“反正他自己也有零花钱,肯定有地方住,其他的……一句两句说不清。”

余邃本来也没什么兴趣听,他道,“那就先这样吧,纯粹是为了还你当年人情,替你确定过之后我可就删了他了,没时间替你带孩子……”

……】


[不想让自己的黑历史传出去,余神,这可由不得你啊]


[说起来还是你自己传出去的呢]


[十块钱,注意了这是考点。]


[哈哈哈哈,stm的葬爱自己,没有进家族]


[没时间带孩子,但有时间处对象啊]


[哈哈哈,玩心么?]


[啊,不行,我还是不喜欢柯昊]


[队长收到暴击max]


[有点可爱怎么办?]


[前有祁醉,后由余邃,漫漫这个女人怎么那么可以]


……


“离家出走好几次,都不知道住哪儿,自己有零花钱。”宋雪阳皱着眉头说道:“时神过得估计不太好。”


“恩?家-庭-冷-暴-力吗?”祁醉回道。


“这个十块钱绝对是一个虐点。”瓦瓦说道。


“为什么?”宸火问道。


“直觉啊,你还是别问了,你不懂,你不行,你脑电波和我对不上。”瓦瓦冷漠三联。


“瓦瓦,你这也是要往渣-男方向发展?宸火眯眼道:“以后排位不要找我。”


“不,宸火哥,我错了。”瓦瓦能屈能伸,当下认错。


【余邃揉了揉酸疼的眼,手机又响了。

季岩寒打过来的。

……

季岩寒道:“还行是什么意思,比你呢?”

余邃嘴角微微挑起,笑而不语。

季岩寒也笑了,“我这就是废话,不过就算比不上你,也能招来啊,给你当个替补吧。”

余邃挑眉,“真喝多了?咱们这薄-情-寡-义的战队向来是能打就首发,菜了就滚蛋,连个二队都没,什么时候有过替补这么温柔的玩意儿?”

……

季岩寒笑道,“行行,听你的,不乐意就不,哎呦对了!你们常规赛的赛程表我是不是没发你?”

余邃道,“没。”

“哎呦我艹!”季岩寒狠拍了拍自己额头,“怪我怪我怪我……你们经理最近请假,他们就把赛程发我了,前天就发我了,我最近谈生意给忙忘了!”

余邃皱眉,“你……”

……

季岩寒一头雾水道,“邃啊,我眼有点花,我怎么微信上找不找你了呢?你把我删了?”

余邃烦躁,“你到底喝了多少?”

季岩寒忙赔罪,“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

余邃道,“我微信先给你发条信息。”

季岩寒自知理亏,迭声答应着,“好好好。”

余邃那边挂了电话发了微信。几千公里外,满身酒气的季岩寒站在酒店大堂光线最好的正中央,眯着眼举着自己手机郑重以待,半分钟后他的手机一震——

【網戀,玩伈吗?】:赛程表,速度。

季岩寒今天触了好几次余邃的霉头,这会儿不懂也不敢问,麻利地给人家把赛程表发了过去,唏嘘:“这叛逆期来得也太晚了……”

就这样,余邃在不自知的情况下丢人丢出了圈,一天一夜后他才想起来为了加时洛改了自己微信昵称的事。

担心改回昵称会在时洛那边掉马,余邃忍着没改回去。

余邃这个情况太过诡异,圈里朋友不太敢开口问,余邃连个解释的渠道都没,只能憋着火背锅。】


[邃啊,我有点眼花,咋就找不到你了呢]


[这里jyh和fs其实还好,却不知道隐患已经埋下了]


[啊啊啊啊,jyhbdhs啊]


[艹,说起这个,我就压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


[余神啊,这可是你自己把自己的黑历史传出去的,不能赖人家啊]


[哈哈哈哈,stm叛逆期]


[这段看得我真的是又笑又气]


[你看这个id不知道还以为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非主流ID,实际上它后面有有一段情…]


[祁醉:我是不是要收一个版权费了,嗯正好,给小队长买礼物]


……


“哈哈哈哈,队长你…”看到这儿,时洛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出来,连面前的沈淮和于炀也面带笑意。


“话说,这季岩寒到底干了什么,引起了公愤啊。”不知情的骆一鸣问道。


作为知情人的puppy和宸火以及相对有些了解的AWM众人均没有开口,骆一鸣问了一个寂寞。


“呼,不是我们不想说,是空间作祟,估计还没到时候吧。”puppy呼出一口气,解释道。


“最烦这样吊胃口的了。”叶鸿说道。


“不过话说,这群粉丝怎么被老-畜-生-荼毒成这样了,各个都激发故事天赋了?”贺小旭看着弹幕说道。


【“明天开幕战,新赛季又开始了,大家打起精神……”

战队经理有事回了老家,季岩寒这俱乐部老板早就当了甩手掌柜,余邃身为队长不得不扛起大旗,象征性地在开幕战之前给队员开个动员会。

……

余邃拿起手机扫了一眼六位数的转账记录,没太在意,刚要把手机放回裤兜里时,手机振了下。

【Luo】:[还缺早饭钱么?]

……

十元整。

……

“哇哦。”余邃笑了,“巨款。”

余邃边抽烟边打字:[謝謝哥哥!眀天早饭钱有了。]

……

余邃笑了,继续手欠:[每天都给?]

【Luo】:[……你特么的赖上我了?]

余邃忍着笑打字:[哥哥我饿。]

【Luo】:[……给。]

余邃道:[真嘚?哥哥你迮么这么好?]

【Luo】:[因为我没钱的时候也吃不上早饭。]

……

就这么又过了快一星期,那天余邃刚结束了训练赛,时洛微信上给他发了一个陌生账号过来,道:[加这个号。]

余邃了然,时洛自己大号这会儿排位太高了,已经没法和小号组排,这是申了个小号用来带自己。

小叛逆居然还记得要带自己的事。

……

时洛已过了变声期,但声音还是很清亮,他好像是嫌声音大了耗电多似的,将音调压得很低,透过耳机传过来的是少年人特有的惫懒声,余邃觉得很好听。

……

FS基地中,余邃眼睛渐渐亮了。

……

小叛逆确实玩得好。

就是打法还是稍微粗糙了一点。

余邃同时洛打了三小时七局,其间余邃连蒙带骗地对时洛问东问西,趁机将时洛的底摸了个透。

余邃想要知道的已经都了解到了,他假称玩的时间太长父母要揍自己了,在游戏里打字对时洛说不能玩了。

直播间中时洛面无表情道:“哦?那以后还用带么?”

余邃莞尔,应该不用了。

等下了游戏给柯昊打个电话交代清楚,还了柯昊当年的人情,这次的事就算是正式画上了句号,自己和这个小叛逆应该就不会再有交集了。

……

直播间时洛看着队内聊天记录不屑哼笑,似乎是在想余邃刚才各种瞎比操作,不予置评。

余邃看着直播间里时洛的小表情笑了下。

直播间里时洛已下了自己的小号转而上了大号:“被虐得心态崩后希望你还能这么说,你爸不是要揍你了,还不走?”

……

余邃揉了揉脖颈:“稍微改改脾气,可以打职业的。”

……

“小事。”余邃道,“那我就把他的微信删了?我顶着那个煞笔微信昵称一星期了,有点扛不住。”

……

余邃笑笑:“什么意思?心疼我又花你家钱了?这一共不到一百块,还你?”

柯昊苦笑道:“不是这意思。”

“就是……我叔叔家里,没人做早饭。”

“以前都是让我堂弟自己出门买早饭。”

“我叔叔那人又太马虎,时洛刚上初中那会儿,我叔叔曾经连着一学期忘了给时洛早餐钱。”柯昊低声道,“我堂弟也是犟,没人给他就不要,生生连着一学期不吃早饭,最后因为低血糖进了医院,家里人才知道了……”

余邃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你……”

余邃难以置信:“你上学那会儿,卡里的钱能-他\妈的买半套房了,都是你家的孩子,你堂弟怎么可能一分钱都没?每天的早饭钱还要自己要?”

柯昊那边安静了片刻:“跟你说了家丑不可外扬,我叔叔怕他偷-家-里钱,所以……”

余邃怔了。

怕时洛偷-钱?!

……

余邃坐在自己机位前怔怔地看着未关的直播间,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

时洛怎么会加自己的?

余邃想起挨个直播间找时洛的那天,自己唯一一次成功加上时洛好友时的申请理由。

【QAQ论坛有人發帖说骚扰你一次可以拿10块钱,小哥哥窝没钱吃明天早饭了,可以让我加你壹次吗?哥哥幫幫忙!】

……

饶是比谁都清楚自己已没时间分心管别的事,余邃最终也还是没能按下那个“删除”键】


[邃啊,你就不能不-骚-吗,这时的手-欠,是你以后的心疼]


[柯昊我真的,喜欢不起来,讨厌死了]


[woc,这什么垃圾家人,难怪洛洛要离家出走,换我我也忍不了啊]


[我们洛洛那么口嫌体正直的一个好孩子,怎么可能会偷东西]


[洛洛加余渣-男是因为知道饿肚子真的很难受吧]


[余渣-男,就问你心不心疼]


[最怕的就是这种无端的猜忌,太伤人了]


[md,心疼死了,心梗了要]


[楼上,我们能不能不要这样沙雕,我鼻涕泡都出来了]


[你们这些职业选手怎么都喜欢开个小号勾搭人啊]


……


“艹,老子要去突突了他们。”暴躁火火上线,虽然平时在队里和时洛不对付,但对友情还是有的,本就是护短的人,真相大白,就和个火药桶似得,一点就炸了。


“冷静冷静,宸火,时洛那边有队长在呢,你瞎-激-动个什么劲儿?”puppy拉住站起来的宸火劝道。


“余邃把这事儿解决的好好的,你就不要再去瞎掺和了。”一旁的周火也说道。


“我就是心气不顺。”宸火沉默的坐下,明显压着火气。


Out室里一时陷入了沉寂,任谁被无端猜测,心里都不好受,再加上冷-暴-力。时洛没长残就算好了。再加之电竞少年们相处时间最长的就是队友,呆的最多的就是基地,彼此之间可都护短得很。


面对面直面暴击的鱼食两人反而比想象中的平静许多,过眼烟云,没必要计较太多,况且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当于炀和沈淮手中的书消失的那一刹那,一行人动作迅速的站了起来,抬-起-枪正准备干上一架,却不想公告再次响起。



PS:以后评论区报数的小可爱就不回复啦,可以来找我唠嗑哦!

评论 ( 10 )
热度 ( 53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