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四十一)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四十*补档)》 


【时洛和瓦瓦双排直播后的几天,论坛里又是一阵血雨腥风。许多陈年旧事被翻腾了出来重新清算,余邃粉时洛粉余邃黑时洛黑搅在一起吵了个不可开交。

……

“然后还有一件事得跟你说。”赵峰拉过椅子坐了下来,语气放轻了些,“我看你自己都去看论坛,那应该是已经无所谓了,我就直说了,免得你临时知道,又出什么岔子。”

时洛拧眉看向赵峰。

赵峰缓缓道:“就那什么,也是你以前队友,宸火……”

赵峰小心观察着时洛的脸色,道:“他马上也要回国了。”

时洛微抬着下巴,闻言表情没丝毫变化,只道:“哦。”

赵峰有点意外:“你没不高兴?”

时洛语气平静:“意料之中。”

……

时洛得到保证后把腿放了下来,他看向赵峰:“NSN既然有了Whisper,为什么那天还让瓦瓦上?”

……

“因为他们在着急,他们在抓紧一切时间,让瓦瓦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力学,尽力尽力学。”时洛眯着眼睛看着赵峰,“你说NSN的高层为什么着急?宸火又为什么这个时间回国了?”

赵峰咽了下口水:“为、为什么?”

时洛垂眸,冷声道:“因为余邃马上就要离开NSN了。”

赵峰不慎咳了起来。

“他根本就没进NSN,现在教导瓦瓦不过是偿顾队一个人情,顺便在NSN落落脚。”时洛起身,“不出意外,余邃马上就要组自己的战队了。”

……

“你如果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试探我?又为什么去查我和瓦瓦的直播?三个半小时的录播,你是多闲能一分钟不跳地看我陪着他送人头玩儿?”时洛审视着赵峰,戳破了最后一层窗户纸,“宸火是突击手,余邃要组新战队,还缺一个突击手。你在担心,你担心余邃已经联系了我,所以今天借着直播来刺探我。”

……

“放心。”时洛握着会议室门的把手,好一会儿道,“从始至终,他没联系过我。”】


[啊啊啊,我时神真是个聪明的boy]


[whisper,医疗师天花板]


[时神你那么聪明,再猜猜余神为什么去nsn?]


[楼上是魔鬼吗,偏要递刀子]


[虽然我很喜欢选手们的直播,但我跟喜欢他们在领奖台上的身影]


[余神都要组战队了,离鱼食he还会远吗]


[woc,集美你这逻辑太可以了吧]


……


这边弹幕刷的欢乐,但被迫面对面听书的鱼食心情可不怎么的好,尤其是时洛,面上似笑非笑,一副云游天外的亚子。


“洛洛,回神。”余邃拍了拍时洛的肩,时洛像被惊醒似得眨了眨眼。那段记忆太过不堪,涂满了淋漓的献血,但是就因为其中还有着欢笑和那温暖的光,所以宁愿每时每刻受着刮骨噬心的疼痛也要牢牢拽住,不要让它丢失在茫茫的时间中。


“洛洛,没事了,我现在回来了,再说我可不是没去找你,像洛洛这样的,必须压轴出场啊。”余邃浅笑着说道。


时洛呼出一口气,平复好心情,沉湎于过去并不是什么好事,以前的记忆在余邃回来的那一刻就已经裂开了一条缝,之后,余邃又一点点将它打破,现在回想,到是觉得那段记忆酸甜交织了起来。


余邃看着平复好的时洛,弯了一下唇,他的洛洛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那段时间他因为不可抗力而离开,他的洛洛虽然活的压抑,但是也成为了一个优秀的电竞选手,没有被压力摁死在原地,他的洛洛啊。


“羽神,继续吧。”时洛对着沈淮说道。沈淮闻言点了点头,字正腔圆的声音再次响起。


【……

虽不是直接对战,但IAC和NSN又避无可避地要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场馆了。这次赵峰的抵触情绪明显比时洛更强烈,从进场馆的一刻开始赵峰就警惕了起来,严防死守地跟在时洛身边,拒绝一切工作人员的帮忙,凡事亲力亲为,提防着所有人,生怕哪个工作人员把友好和善的面皮一撕露出了余邃卧底的身份,趁自己不慎,巧舌如簧拐带了时洛去。

时洛看着赵峰认真检查自己的矿泉水瓶标签里是否被夹带纸条,欲言又止。

时洛想好心跟赵峰说一句,不用担心了,真没骗你。

回国多半月,有那么多机会,但余邃确实,确实,从始至终没有联系过自己。

一个暗示都没。

……

片刻,时洛刚刚好了些就感觉自己身边窸窸窣窣的。他不耐烦地睁开眼,见赵峰正在试探地要碰自己背包。

……

赵峰检查了干果后无奈道:“别生气,你也知道我担心什么。余邃稍微说点什么你肯定跟着走了,我这得小心啊。”

……

顾乾道:“宸火回来了,刚下飞机,我定了地方给他接风,以前的朋友都去,你……”

明白时洛忌讳什么,顾乾提前打招呼:“余邃自然也在,你……去吗?”

时洛漠然地看着顾乾:“我跟宸火以前关系很一般。”

似乎早就料到时洛会如此说,顾乾也只是礼节性地问一句,他听了这话就要走。时洛道,“我去。”】


[虽然说赵峰这样做也无可厚非,但是这做派真的膈应人]


[来了来了,糖要来了,虽然还有玻璃渣]


[什么玻璃渣,我就看到了甜甜的糖]


[我已经张开嘴巴等着投喂了]


[我和宸火关系一般,但余邃在,所以我会去]


[宸火:明明是我的接风宴,却成了你们的恋爱圣地]


[我觉得我的键盘可能不听我使唤了,它自己打的:心疼宸火]


……


“我突然觉得贺娘娘特别好了。”祁醉摸着下巴说道。


“有些俱乐部本就是这样,说难听点,我们这些电竞选手不过就是他们手中赚钱的工具罢了。”宋雪阳眯着眼说道。


“我们可从来不是工具。”祁醉看着空投箱旁边的于炀,接话道。


“呵呵,是我着相了,我们可都不是“乖孩子”那一款。”宋雪阳说道。祁醉自然可以明白宋雪阳的意思,作为工具,那可是没思想,没信仰的存在,至于他们,可不是个“乖孩子”。


Out室内,作为可以看到弹幕的存在,宸火又又又炸了,暴躁道:“不要cue我了,我都已经佛了,不需要你们心疼了。

“好了好了,不心疼不心疼。”puppy毫无诚意的安慰道。


“这个赵峰…唉~”贺娘娘眼神复杂,但换做自己,绝不是这种做派,他对自己的路想来看的很清楚。


“话说祁醉这小子竟然还会夸人。”贺娘娘发现新大陆一样说道。


“你这是对祁醉的误解有多深啊。”赖华说道。


“这不调节一下气氛嘛,顺便做个准备,省得到时候他第二属性觉醒吓到你们。”贺小旭摆摆手说道。


“非哥,这个赵峰也太膈应人了吧。”荆宇说完才反

应过来秦非在睡觉,打算转过头去看一眼,却不想脑袋上多了一只热乎乎的手,秦非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没事,炮灰一般都活不久,应该快要下线了。”荆宇下意识的蹭了蹭秦非的手,听着秦非懒懒的语调,秒切痴汉,什么赵峰啊,读书啊,都被抛到了脑后,内心弹幕满满的都是“非哥声音好好听”“非哥怎么可以这么帅”“非哥睡觉的时候竟然还听得到我讲话”“我最喜欢非哥了”…




快点来留言呀,福利!福利!👉《福利!福利!》 

评论 ( 10 )
热度 ( 49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