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有个电竞少年他叫轶明👀

轶明自从在心理诊疗所治疗过后,性子也越来越开朗了,明白了珍爱生命,之前一直压抑着的好奇心如井喷式的爆发了出来,今天追追电视剧,明天拍拍照片,不过最近他最沉迷的还是网络游戏——pubg。


轶明玩pubg完全是一个意外,那天他去帮人家拍片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人家手机上的直播,正好是决赛圈丝血反杀吃鸡,不知不觉就入了迷,回到家后,立马就上电脑下了pubg的游戏以及各种相关软件,暂停了所有的工作,从此沉迷,一发不可收拾。当然,这也就刚开始那段时间,之后就热情消退,就渐渐明确了一个目标——我要做一个电竞少年。


轶明家庭富裕,家产有哥哥继承,轶明只要做一朵“人间富贵花”就行,再加上轶明的心理疾病好不容易痊愈,在不触及底线的情况下,自然要好好宠着,因此任意轶明这个富家公子造作了。


虽然轶明入坑晚,但是人家还是有点天赋,玩了一段时间,pubg的成就也能拿的出手了。再加上恶补了pubg相关俱乐部的知识,轶明也有了自己崇拜的偶像,即hog俱乐部现任老板,前任队长祁醉祁神以及现任老板夫,现任队长于炀炀神。


虽然速成很有成效,但是也并非面面俱到,至少作为一个“电竞新人”,轶明对于祁醉于炀hog的比赛可以说点什么,但是对于祁醉的老畜生,资深流氓属性已以及于洋的奶犬属性却是认识不足的。


轶明点开双排的匹配,这个时间在线的玩家还是很多的,所以没等太长时间,轶明就匹到了队友,是一个热情又话痨的德国的小哥哥,幸好轶明之前自闭学过一点德语,可以聊上几句,但是聊战术什么的就有些强人所难了,因此,在游戏里基本上都是各打各的,队内语音都是德国小哥哥上自嗨。


高分段位节奏很快,没多长时间就来到了决赛圈,德国小哥哥还在队内自嗨,但不可否认技术还是不错的。随着毒雾越来越近,圈内还剩两对,一共四人,氛围也紧张了起来,当然,这是轶明单方面认为的。


“youth!youth!youth!”德国小哥哥突然叫了起来,把全神贯注的轶明吓了一个激灵,听清楚后,也不觉瞪大了眼镜。


这时世界麦开了起来,传出一个好听的男声:“呦!这不是上次的德国朋友吗?又遇到我和小队长了啊。”


这声音没用过变声器,就是清凌凌的原声,两人一听立马就分辨出了这是hog的祁醉的声音,虽然轶明也有些粉丝见偶像的激动,但到底还是内敛的性格,那德国小哥哥已经在世界麦上花式吹了,确确实实一个狂热粉。

“虽然吧,我知道你们喜欢我,但是我喜欢的只有小队长啊。”轶明莫名的听到了这么一句,但这么一句后,接下里的画风都偏到西伯利亚了。


“嗯嗯,我知道,小队长技术很好的,为什么那么好,当然是我教的啦。”


“嗯?花落怎么又来和我家小队长拉郎配了,官方cp不是订过了吗?那我再订一次好了,官方cp是我和小队长,祁醉和于炀,懂?”


“嗯嗯,明白就好了,接下里我就给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吧,今天不讲青团了,不讲白色手机,给你们看一张朋友圈截屏,对,这个截屏后面有一段情……”


“队……队长,不要说了,还在比赛呢!”


听到这个声音,轶明的表情是这样的Σ(ŎдŎ|||)ノノ,这是“帝国狼犬”炀神!?wtf,这怕不是奶犬吧!


“哦!我忘了,这样吧。”说着,祁醉一枪点跪了那个德国小哥哥,接着于炀打残了轶明,轶明缩到了石头后面,想招呼着那位德国小哥哥爬过来扶他,但是,祁醉又在公麦上说道:“等等,先不要扶,先听我讲完故事。”


轶明看了看拿着把打狙瞄着自己的祁醉,和拿着把大菠萝对着德国小哥哥的于炀,识时务的缩回了石头后面。


见状,祁醉愉悦的讲起了故事,那位跪着的德国小哥哥因为听不懂中文,再说爬想石头的路被于炀堵着了,只能在对内麦里为还活着的轶明加油。


此时祁醉用他清晰流利快速的语数说着“爱情故事”,轶明面无表情的坐在电脑前,莫名的有些羡慕听不懂中文的德语小哥哥,打开背包,烟雾弹手榴弹什么的已经用完了,还有一个燃烧瓶,轶明眼神坚定,手上麻利的将燃烧瓶扔到了德国小哥哥身边,之后又自己跑了过去,一个跪地,一个残血,燃烧瓶的火焰烧尽了他们最后的生命。


祁醉看着面前的两个盒子,状似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看吧,他们两个也被我和于炀的爱情感动了。”


弹幕里飘过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心疼两个小哥哥”以及“求祁醉你做个人吧”。至于于炀,在祁醉开始讲故事后选择开启了“小聋瞎”模式,当然,如果脸没有那么红就更有说服力一点了。


轶明自从那天遇上祁炀后,好好恶补了一番祁炀“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儿”,从此以后不再疯玩pubg,匹配队友也是偶尔,关于电竞少年的梦也离他而去,健康生活他不香吗?游戏人间他不甜吗?体验多种多样的职业他不够吸引人吗?轶明家人见轶明不再沉迷网络,都欣慰的点了点头,心道:小明果然越来越珍爱生命了啊~



评论 ( 2 )
热度 ( 8 )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