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四)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三)》 


从上次直播结束后,众人就对下次直播抱着期待,很快就到了下次直播的时间,0325依旧将众人带到了直播仓室,只是这次众人再次看清眼前的世界是有点懵逼,为啥我们都爱飞机上,背上这个是降落伞吗?这是要跳伞。


AWM的人先一步反应过来,这是道了PUBG战场里了,连素质广场都不见了,直接上飞机,刺激啊。


“这次直播间生成的场景是PUBG的雨林地图,双排模式,分组已经分好了,你们的身体数据也调试完成,地图在你们手腕上的智脑里,现在‘加油,特种兵!’”0325的声音在报完幕后愉悦的消失了,身处战场的众人不知,在一开播,看清楚这个直播场景后,弹幕已“疯狂”了。


[我想看的修罗场终于出现了吗]


[妈妈问我为什么又哭又笑还跪在地上看直播]


[祁神的甩狙要来了]


[不知道和雪神的滚狙比起来怎么样]


[还有余渣男,没有医疗师了,余渣男要玩突击手了吗]


[pg怎么办,pg的游戏好像没有共通的]


[额…非哥那么刚,肯定是突击位,叶子和骆一鸣的话可突击可辅助可狙,荆宇小可爱肯定会捡一把狙吧]


[ls,你忘了pg从不按常理出牌吗]


[现在讨论再多也抵不过天谴]


[说起天谴圈,不知道hog还有没有那么衰]


[今天还是浪漫双排啊,不知道我磕的cp是不是一队的]


[哈哈哈,想想炀神那时候的非酋,匹了花落好几次,就是没有匹道队长]


[扛起我的sofa大旗]


[扛起我的祁炀大旗]


[扛起我的鳕鱼大旗]


[扛起我的飞鱼大旗]


[扛起我的鱼食大旗]


[对不起,我不想笑的,鱼食真的不会被鳕鱼和飞鱼吃了吗]


[woc,楼上姐妹精辟]


……


“今天一来就那么刺激的吗?”卜那那一边吐槽一边打开智脑查看。


“小队长,我们是一队哦。”祁醉看完队友,满意的笑了笑,这个直播空间还是会做人的。而于炀闻言则是低声应了一声,眼中满是欣喜,终于和队长匹到了一起,就算是天谴圈也没关系了。


飞机上的众人看完后简短的交流了一下,对这个直播间的匹配结果还算满意,至少官配都在一起,没有官配的也是和“暧昧对象”匹到了一起。环视一周,发现除了他们这群人,还有一群神情激动的人。


“你们是选中的幸运粉丝?”骆一鸣问道。


那群幸运粉丝激动的点了点头。


“我们可不会留情的哦。”花落笑道。


“没事没事,情留给你们队友就行,我们愿意磕cp至死。”粉丝七嘴八舌的说道。


这是,飞机也上了航道,这次的航道是纳坎到遗迹,飞机舱门打开,强风呼啸进来,但众人都还算淡定,毕竟作为一个电竞少年,休息室里有全息游戏怎么可能不去体验一下,虽说不如本来玩的熟练,但是这种娱乐赛还是可以应付过去的。


“小队长,我们跳哪儿呀?”祁醉凑近于炀问道,于炀打开智脑,在训练基地标了个点,祁醉见状,笑道:“小队长那么刚啊,今天可是有很多电竞大神哦。”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但是那神情却是“跃跃欲试”,毕竟早就想与其切磋一番了。


“不怕。”于炀听到祁醉的话,回道:“我保护队长,给队长找狙。”说完于炀面上又红了起来。


祁醉一愣,继而更凑近了于炀,道:“好的,那就麻烦老公保护我了。”闻言,于炀面上又红了一层,眼中却是闪闪发亮,心道:队长一看上去就没打过架,我一定会好好保护队长的。祁醉看着于炀的“娇羞”模样,心中蠢蠢欲动,可惜还有事情要做。


飞机很快就到了跳伞点,祁炀手牵手来了个“情侣跳”,喂了还在飞机上的人一嘴的狗粮。


“我就说吧,我们的小队长一定会跳训练基地的,我们还是不要去自取灭亡了。”卜那那看着越来越小的祁炀对着身边的老凯说道。


“恩,意料之中。”老凯简单的回了句,随之与卜那那也跳伞了,他们打算去一号营地,前期避战方是上策,这局不好惹的太多。


视角回到祁炀这边:


“队长,羽神和雪神好像去了天堂度假村。”于炀动态视力很好,说道。


“没事,我们要清场了。”祁醉落地迅速的捡起一把s686放倒了一个幸运玩家。


“恩。”于炀应了一声,跑到房子里,幸运的拿到了一把ak,却不想这时世界麦里传出来一句“祁神好帅,杀我的时候更帅,被杀了我也爱你!”


“对不起,我有小队长了。”祁醉也被这操作惊得愣了一下,作为“凶手”,他的感觉更加直观,被杀死的那个幸运儿的盒子上飘出了一个文字泡一样的东西,开头遗言两个大字,后面跟着那句话,还循环播放了三次,整的人苦笑不得。


于炀在听到那句话时脸色已经冷了下来,循环播放一次就冷上一分,充满火气的将面前的人补死,世界麦里自然而然的有循环播放了三次遗言:帝国狼犬好帅,想rua。闻言,于炀脸上又冷了一分。


这时祁醉来到了于炀身边,揽过于炀的肩,说道:“我的小队长,什么时候轮到你们rua了。”直播间的观众以及被淘汰的幸运儿见证了帝国狼犬变奶犬的全过程。弹幕又一次疯了。


“小队长,我们快点清理吧,老公心里只有你。”祁醉凑到于炀耳边说道。于炀点了点头,脸色通红的转身出屋。一时间屋外枪声大作,当然各种花式表白也在世界麦上此起彼伏。


没一会儿,训练基地就被心狠手辣的两个人清理的干干净净,运气很好的训练基地还在第一个圈内。祁炀两人吃的肥,两人均是一身三级套,于炀和祁醉的枪均是满配,不过于炀还有点不知足,因为祁醉的m24狙上的倍镜是六倍的,他想给队长找一个八倍的。


“好了,小队长,六倍足够了。”祁醉拉住要转身离去的于炀,说道,“给你看个好东西。”祁醉说的神神秘秘,于炀好奇的转过头去,只见祁醉双手给他画了给爱心,那爱心还飘飘荡荡的飘到了于炀面前,过了一会儿才慢慢淡去。


于炀自然知道这是游戏里的动作特效,不过还是被撩的面红耳赤,结结巴巴的说道:“队…队长,还在直播。”


祁醉闻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道:“直播怎么了,我们可是官宣过得官配,粉丝们可爱看我们撒狗粮了。”


“那…那我也给队长比一个。”于炀小声说道。


“好啊,我的小队长果然是最爱我的。”祁醉笑眯眯的在于炀面前站定,看着满脸羞涩的炀神别别扭扭的给他比爱心。


But,[秀恩爱死得快]这句话还真的不是说说而已,一声枪响,祁醉的血量下了三分之一,三级头也被打残了,接着世界麦中传来了宋雪阳的声音:“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提醒一下某些人,‘秀恩爱,死得快’。”


[哈哈哈,来自雪神的报复]


[ls,可以解释一下吗,刚刚进的直播间]


[哈哈哈,雪神和羽神跳伞不熟练,落地的时候隔了一个山头,现在才刚刚见面]


[接下来我来,然后就看到了祁神和炀神秀恩爱的现场]


[让他们体验了一把‘秀恩爱,死得快’的感受]


[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祁神炀神还记得这是比赛吗]


[他们是来度蜜月的吧]


[祁神炀神主场优势也不能飘啊]


[我觉得花落一定会赞一句:“干得漂亮”]


……


不出粉丝们所料,在宋雪阳在世界麦上说完后,接着花落的声音就传了来:“雪神,干的漂亮,最好狙死这个老畜生。”


“花落你最好不要碰到我,不然我让你好好体验一把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祁醉说的颇有些咬牙切齿。但手上的动作却是不慢,开镜,瞄准,开枪,一气呵成,宋雪阳看着自己的残血,“蹦蹦跳跳”的与自家的羽神消失在了山顶。


失去目标的祁醉只能放下狙击枪,看着鳕鱼消失的山头,若有所思。


“队长,你带这个,我再去找一个。”于炀将自己的三级头脱下,放到祁醉身边,道。


祁醉笑了笑接着道:“当时我们搜房子的时候不是还有一个吗,我去换那个,你这个带好,然后,我们去‘大屠杀’。”


于炀向来听祁醉的话,乖乖的又将三级头带上,跟着祁醉换好三级头后找了一辆小摩托一路屠杀进圈。


这边祁炀已经解开封印了,在遗迹的飞鱼则是一直处于“疯魔”状态,飞鱼在遗迹一落地,就逮着人先用拳头淘汰的两个,后来捡到平底锅,又凑上去,顶着伤害,哐哐哐的砸死了两个,搜刮了盒子的物资后,提着枪将遗迹突突了个遍,带着丝血清理了遗迹,接着用完急救包,喝下饮料,回复好后才不慌不忙的搜起了物资。


在遗迹外边的小悬崖上,目睹了飞鱼屠戮的骆一鸣神色凝重的说道:“我们要不要偷袭非哥。”


叶子沉默了一会儿,道:“上,大不了我们和非哥绕圈圈,三层大遗迹够我们躲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9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