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三)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二)》 


“能不能不要再cue我了,我感受到了这世界深深的恶意。”宸火捂头说道。


“看粉丝那么心疼你,接下来就让你来选吧。”余邃说道。


“恩…就你吧。”宸火点了一个虎背熊腰的壮汉,心想:这个一看就是走技术流的,应该不会问出什么石破惊天的问题吧。


然鹅,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位大哥扭扭捏捏的起身,宸火见状,心里咯噔一下,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只听那位大哥略带点娇羞的问道:“我…我想问时神,那个恋爱日记什么时候更新啊?”此话一出,粉丝们齐刷刷的转头盯着时洛。


时洛脸黑了一瞬,颇有些咬牙切齿道:“不可能,断更弃文了。”此话一出,粉丝们哀嚎遍野,悔不当初,如果恋爱日记有自己的意识,估计要甩众粉丝一个表情包:曾经的你对我爱理不理,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


“怎么可以这样,那么甜美的爱情故事怎么可以断更弃文。”那壮汉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直接愣在了原地,发出了万千粉丝的呐喊。


“正主都在你们面前了,直接磕正主不好吗?”余邃出声说道,接着又道:“最后一个问题了,就让时洛来选吧。”


时洛闻言,随手指了一个,是个小萝莉,只听小萝莉问道:“我们还能见到医疗双子星吗?”此言一出,会场中顿时沉默了下来,知情的不知情的不怎么知情的都静静等着鱼食的回答。


“不能,正式赛上不能了。”时洛说道,余邃在一旁没说什么,只是笑着拍了拍时洛的肩。


粉丝虽然有些遗憾,但是表示理解,笑着free战队分工明确,有了余邃这个医疗师天花板再多时洛一个就是过犹不及了,虽然遗憾正式赛上见不到“医疗双子星”了,但是还是有希望的不是,说不定什么时候在直播的时候就能看到了。


“恩,接下里是我们这边了,作为一个宠粉的主播,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吗?”荆宇看着面前的粉丝说道,打破了之前的沉默,“恩,就你吧,那个穿了粉色小裙子的女孩纸。”


“啊啊啊,金鱼小宝贝儿,麻麻爱你。”没想到被选中的幸运儿还是个妈妈粉,开口先来了一拨表白。肉眼可见的,秦非脸色黑了下来。


“这位可爱的女孩子,收起你的热情,看看我们的队长,再这样下去,你的提问权要被没收了。”叶鸿出声提醒道。


“好滴好滴,非哥我也爱你,更爱你和荆宇小宝贝儿一起撒狗粮。”幸运儿答应的好好的,但转头又开始了表白。


“…恩,好的,谢谢。”秦非脸色几经变幻,最后只是不尴不尬道谢。


其余人见状不仅感叹不愧是《深井冰》的粉,粉随正主,一样不按常理出牌。


“所以,你有什么问题吗?”最后荆宇提醒道。


“我想看你们打啵。”好吧,语出惊人,祁醉再次表示他有亿点羡慕。


荆宇在听清楚后,脸上便不由控制的红了起来,秦非也在楞了一会儿后低声笑了起来,转头,和荆宇来了一个浅尝即止的吻,虽然如此,但粉丝还是磕粮磕的欢快。


“羡慕吧。”花落戳了戳一旁的祁醉,颇有些幸灾乐祸道。


“总比单身狗好。”祁醉酸溜溜道。


“你想想你做的那些事,你的粉丝都有PTSD了。”花落说道。“再说了,我还有Soso这个官方cp的。”


“哼!”祁醉转头不在和花落说话,花落难得扳回一城,表示心情愉悦。


《深井冰》这边的问答还在继续,这次由叶鸿选了一个粉丝,那粉丝带着黑框眼镜,穿着格子衫,像个为头发烦恼的程序猿。


“非哥和荆宇谁更强一些。”


“哦哦~修罗场啊,考验爱情的时候到了。”骆一鸣起哄道。


“你们说的是哪方面?”秦非老神在在的问道。打电竞多年,技术不一定提升,脸皮是一定要厚的。


“啧啧啧,非哥,你好骚啊。”叶鸿接话道。至于小金鱼,已经脸红的滴血了。


“哇哦哇哦,当然那个方面都是了。”粉丝激情反问。


“好的,第三个问题了。”秦非说道,粉丝们才反应过来,纷纷表示“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电竞选手的套路了。”


“所以我的回答是…”秦非故意顿了一下,看着粉丝期待的眼神,说道:“你们觉得呢?”


“哎哎哎~非哥你这样不道德的。”粉丝吱哇乱叫,什么回答嘛真是的,虽然还是很喜欢他们啦。


“好了好了,非哥最厉害非哥最强行了吧,你们这些默认的小妖精。”调节过来的荆宇说道,作为一个宠粉主播以及一个骚话主播,回过神来的荆宇表示都是小kiss。一旁的秦非听到荆宇的回答默默的勾起了嘴角。


“荆宇你不能这么宠着非哥啊。”骆一鸣说道。


“有意见,恩?”秦非轻飘飘的飞过去一个眼神,问道,骆一鸣瞬间怂成一个鹌鹑,呐呐道:“没…没意见。”


叶鸿心底叹了一口气道,捞回作死小黄毛,顺便感叹了一下自己的老妈子命。


“接下来到我们这边了,羽神雪神,快点选。”等久了的《影后神》粉丝迫不及待的嚷道。


“恩恩,我就随便选一个了。”说着宋雪阳随手指了一个小朋友。突然成为幸运儿,小朋友明显还有点蒙,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大声道:“我要问言队,对于‘最快的男人’这个称号有什么感想。”


“哇哦,这是怎么回事?”卜那那的八卦因子蹭的活跃了起来,向已经混熟的司前进问道。司前进简单的给卜那那解释了一下。


“有什么感想,能有什么感想,不是说明我技术好吗?”张嘉言明显还有些状况外,没想到宋雪阳随便选的粉丝竟然问的是关于自己的问题。


“对对对,你技术好,你技术最好,言副队最有体会。”粉丝笑道。


“接下里我来提问吧,羽神羽神,你有怪过你的父亲沈诺吗?”这个粉丝问道。


被点名的沈淮明显怔楞了一下,接着轻笑了一声,回道:“也许不懂事的时候怪过吧,我也记不清了,不过我很爱我的父亲,他是很好的一个父亲。”


提问的粉丝听完沉默,宋雪阳这时接话道:“我想只要好好沟通,父母都会慢慢理解的,毕竟血浓于水。”那粉丝点了点头,像是想通了什么,坐回了座位。


“最后一个问题了,也是今天最后一个问题了,司千金要不你来选?”宋雪阳说道。


“行啊,我选那位小妹妹,第三排绿色衣服的那位。”司前进很快便选出来了一位。


小妹妹起身,问道:“老司机那么多年了,什么时候解决人生大事?”


“我这是被催婚了?不要以为我叫老司机我就很老了,人家还是小鲜肉一枚呢。”众人被这自恋的话逗的笑了起来。司前进接着道:“人生大事这得讲缘分,不可能像他们一抓一个准啊。”


“哈哈哈,老司机你的缘分在等着你勒。”粉丝说道。


“借你们吉言了。”司前进笑道。


0325号这时又出现在了众人面前,道:“今天直播到现在就差不多结束了,最后你们的粉丝还有一个礼物送给你们,抬头看。”


众人随着0325号看去,之间半空中的投影屏上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播放起了视频,在场众人的身影都在其上闪过,或是生活上,或是赛场上,又或是在此,一帧帧被粉丝剪辑拼接,还伴随着各种字幕:


[祁神,记得对炀神好,不要再欺负花落了]


“我家小队长当然会对他好了,花落心脏强大着呢,用不着操心。”


[余渣男,对不起,对不起,骂了你那么久,既然回来了,就不要走了。]


“不走了,怎么会走呢,洛洛还在这儿呢。本土赛区,一脉骨血。”


[非哥金鱼好好过日子,渣男我们不约]


“有了爱人,有了亲人,有了朋友,那还有渣男的位置啊。”


[羽神你还会不会娱乐圈啊]


“不回了,我喜欢的是电竞,更何况这里有我最爱的人,最亲密的队友。”


如此种种,数不胜数……


视频播放的很快,很快就到了结尾,屏幕上是各个游戏各个战队的粉丝,他们将应援口号喊了一遍,最后齐声喊道:你们的电竞之路,我们相陪,同性无罪,心之所向。最重要的是,祝你们幸福。


众人看完,不约而同的向着粉丝鞠了一躬,感谢他们的一路相伴,感谢他们的支持,感谢他们的祝福。而可爱的粉丝们也像模像样的对着众人鞠躬回礼,导致空间里出现了“夫妻对拜”的奇景,两方人员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最终,这场直播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这群粉丝真是可爱啊。”


“当然,也不看看是谁的粉丝。”


“有你那么自恋的吗?”


“我决定了,我以后是粉吹了。”


“粉吹是个什么鬼啊,你就不会取个好听的名字吗。”


“怎么了怎么了,爱听不听。


……


PS:我的粉丝们也都是小可爱小天使哦,能暖化心的那种,预告一下,下一个直播空间很有趣哦。

评论 ( 19 )
热度 ( 52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