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二)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一)》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花落摸着下巴望天说道。


“我也是,就和我被余渣男坑的时候的感觉一样。”宸火接话道。


说话间,投影屏上已经显现了内容:


【AWM×FOG】处处粮

Staff:

原曲:杨千嬅《处处吻》

策划:醉歌【酌语】

填词:香菇馅大饺子【酌语】

演唱:鸡丁

后期:戴遥

题字:仙麦【酌语】

美工:叶落【南溪】

曲绘:丢丢【酌语】

PV:忱涼

【花落:本该好好做一对宿敌

却有畜生来谈兄弟情

本以为是手牵手凋零

没想到竟被摁头嗑CP


“祁醉!!!你看你干的好事儿。”花落看着歌词身有所感,大声道。


“听到了听到了,我没聋,正主摁头让你磕cp你应该感到荣幸,你看看这些弹幕。”祁醉挑眉道。


花落眼一撇弹幕,眉角一抽,弹幕上都是什么“我也要被祁神摁头磕cp”之类的,你们莫不是抖s?


墙角不让挖 还笑我寡

我没对象吗 都来嗑sofa 噢噢

训练赛后和炀神搭话

竟然看到一句“老公教哒”


“什么‘老公教哒’?这是炀神发的?”荆宇疑惑道,并将怀疑的眼神投向了一旁的祁醉。


“怎么了,我教我童养媳怎么了,花落来解释一下sofa什么情况。”祁醉看自己的小队长脸红的像个番茄,开口祸水东引。


“来,说说吧,是暗恋呢,还是明恋呢。”业火凑到花落身边挤眉弄眼道。


“sofa都那么长时间了,经久不衰,我可不相信没苗头。”祁醉默默的又补了一刀。


“gunna!”花落笑骂道。Soso笑而不语。


夭寿啦 怎么到处是狗粮

还能每碗不重样

祁醉找了个对象

天天都有故事讲

睁眼闭眼是狗粮

时刻都是修罗场

都别拦我跟你讲

我要踹翻这碗粮

青团也是粮 手机也是粮

就连朋友圈 也能是狗粮


“老畜生,你都可以去开一个故事汇了。”花落心累道,其余被祁醉荼毒过得各战队队长点头应和。


“祁神很会讲故事吗?”小可爱时一问道。


祁醉闻言,眼睛一亮,总算让他逮到机会了,向着时一招招手道:“来来来,我给你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还好,故事还没有发展出来,就被歌曲打断了,AWM众人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感谢粉丝。


宸火:本来以为是兄弟情谊

你们竟然还搞东搞西

大家都在暗戳戳调戏

只有我一人被蒙在鼓里

干嘛笑我傻 我才不瞎

我CP超话 人气高过他 噢噢

所谓高冷人设全崩塌

说个情话 开小号还掉马


“你们两个,我怎么也想不到你们会搞一起去。”宸火悲愤的说道。


“那是你瞎,余渣男和时洛都那么明显了你还看不出来。”puppy神补刀,宸火累觉无爱了。


“我都听到好几次情话,小号什么的了,时神那时候到底干了什么啊?”骆一鸣问道。


时洛闻言身体一僵,也不是不想说,就是这么说起来太不好意思了,余邃感觉到时洛的紧张,伸手拍了拍时洛的肩膀,开口引话题道:“我觉得你们接下来可以准备刷‘心疼宸火’四个大字了。”


宸火面色一僵,时洛这话让他想起了不好的回忆。其余人则是一头雾水的看着开刷的弹幕。


夭寿啦 怎么到处是狗粮

还能每碗不重样

Puppy明明没对象

怎么也有故事讲

睁眼闭眼是狗粮

时刻都是修罗场

都别拦我跟你讲

我要踹翻这碗粮


“说实话,puppy你哪来的那么多故事?”宸火问道。


“只要你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故事来源于生活。”puppy淡定道。


宸火:噢 你怎么哭成这样

玻璃心不行啊 你瞪我干嘛

花落:噢 祁醉你是不是 有病啊

退役了就滚吧 别来骚扰啦


“呵,老畜生。”花落道。


“呵,余渣男。”宸火道。


花&火:他爱他 他爱他

他爱他抱他吻他

给我们看干嘛

狗碗我打翻啦

他抱他 他吻他

他爱他你们快自己爱去吧

别再出来秀啦

夭寿啦 怎么到处是狗粮

还能每碗不重样

不过是有个对象

天天都有故事讲

睁眼闭眼是狗粮

时刻都是修罗场

都别拦我跟你讲

我要踹翻这碗粮

他爱他 他爱他

他爱他抱他吻他

给我们看干嘛

狗碗我打翻啦

他爱他 他爱他

他爱他抱他吻他

给我们看干嘛

狗碗我打翻啦

他爱他知道啦

百年好合快滚吧】


PS:《处处粮》 


[骚不过祁醉,渣不过余遂,横批:我不配]


[余渣男:我大号id宸火,有种来举报]


[前有畜生祁醉,后有渣男余邃]


[祁醉:花落……我来给你讲讲我跟于炀的故事……

时洛:队长穿什么都好看,宸火穿什么都难看。]


[“老将不死 薪火相传”、“本土赛区 一脉骨血”]


[十个泪目九个笑,还有一个在狂笑]


[本歌曲有名《沦为何awm和fog都是虐文》]


[又名《花落&宸火比惨大会》]


[突然觉得花火cp可以嗑起来了!!!被虐的两人报团取暖!!!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


“哎哎哎,你们磕花火了,让sofa怎么办?”祁醉看着弹幕说道。


“还有宸火和瓦瓦。”余邃补充道。


瓦瓦:怎么cue到我了?弱小可怜又无助,我不想参与大佬的修罗场。


“你们这是被狗粮噎着了?”沈淮听完看完,试探性的问道。


但花落回道:“不是被狗粮噎到了,噎到了,吃撑了还有健胃消食片,主要是精神污染。”


“同上。”宸火回道。


“怎么,我和小队长这两个门面担当还磕碜到你们了?”祁醉眯了眯眼道。


“还有,宸火,说这话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到洛洛可是我们的队霸?”余渣男接道。


花落、宸火还能怎么办,骂又骂不过,打又打不过,只能受着呗!


“今日最佳MVP:花落、宸火!”0325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好了,看完这个《处处粮》,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粉丝的热情和汹涌的爱意,接下来让我们更加近距离的与粉丝互动吧。”0325说完打了个响指,众人看到身边的场景发生了拆分,再次聚合时,整个会场像是签售会的会场,他们坐了一排,面前三步之遥是自发分成四个阵营的粉丝们。


“粉丝们喜欢你们很久了,让粉丝们进一步了解你们吧,现在进入粉丝&偶像问答时间。”0325说完又火速消失了,众人无奈,但是看着面前激动的粉丝,心里还是很宽慰的,毕竟他们都是真正喜爱着他们的人。


“所以,谁先来呢?”荆宇看着面前的粉丝们,犯了难。


“一个个阵营来吧,每个阵营三个问题,我看直播时间也差不多了,先从我们这边开始好了。”祁醉提议道,得到了大家的一致通过。祁醉随手点了一名粉丝。


“祁…祁神,很高兴见到你,我…我想问,你和炀神谁甩狙更厉害啊。”幸运粉丝激动了半天,结果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明显的,大家都有点失望。


“是队长。”于炀先一步回答,想着又觉得不够,补充道:“我的甩狙是队长教的,队长最厉害了。”于炀说完,面上已经有了淡淡的红晕,祁醉在一旁眼睛一旁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于炀,心上软成一片,他的小炀神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炀神,你有没有听过‘教会徒弟饿死师傅’这句话呀?”一个粉丝打趣道。


“不,不会的,队长…队长是俱乐部的老板。”于炀说道。


“哎哎哎,这算第二个问题了啊,你们炀神的工资卡都在我这里,怎么饿的死我。”祁醉揽过于炀秀道。


“祁神,你这也太坑了吧,刚刚那个不算啦。”粉丝撒娇道。可惜我们祁神铁石心肠,除了炀神,不为所动,道:“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好好想想啊。”说着,点了最后一个粉丝。


“我我我!我要问sofa是不是真的!”那粉丝激动的一逼,直接把问题大声喊了出来,祁醉眉毛一挑,转头看向一旁的sofa。


“你们猜啊?”花落这个老狗逼从愣神中回过神来,眉毛一挑,给出了一个超级不负责的回答,至于Soso一直在一旁笑而不语。


“唉~花神,给个准话,要是成了,今儿就把婚礼办了。”祁醉唯恐天下不乱道。


“gun。”咳,这是花落高贵冷艳的回答。但却不想,一旁的Soso,在这时拍了花落的肩一下,花落一脸懵逼的转过头去,被Soso抱了一下,虽然很快就放开了,但是现在的粉丝还是纷纷表示“我磕到了,真的,sofa是真的。”


花落:“恩?这是什么意思?”


Soso无辜道:“粉了那么久的cp,总要发点福利吧。”


“yoooooo~”想都不要想,这是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人起的哄。


“好了好了,接下来到fog了。”花落说道。


这边,余邃点了一个,选中的粉丝还算淡定,至少没有之前的那么激动,“余神,我想听你给时神现场展示‘渣男的情话’。”


“哇哦,这个小姐妹上道啊。”祁醉表示有亿点羡慕,可惜了他的故事啊。


余邃听完,俊朗的面上展开一个温柔的笑容,转头对着时洛说道:“洛洛,我只做你一个人的医疗师和突击手。”


“恩…恩恩。”时洛被撩的脸红,随意点头应到。


“哇哦哇哦哇哦~!”粉丝疯啦。


“按照国际惯例,这时候是不是还要刷一波‘心疼宸火’啊。”这是皮一下很开心的荆宇。


评论 ( 70 )
热度 ( 68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